林博文為大家介紹台灣幾個不錯的景點

0

 

林博文是個知名的旅遊博主,台灣的風景優美的旅遊資源很豐富,林博文為大家介紹幾個不錯的景點,熱門觀光景點、爆紅美食或是在地私房景點,大家值得去看看。

一、台北故宮博物院

台北故宮博物院收藏各類文物珍寶約65萬件,文物來源於抗日戰爭時期,當時將北京故宮博物院、古物陳列所、頤和園和國子監的重要文物南遷與此。 三大鎮館之寶,分別是肉形石、翠玉白菜和毛公鼎,皆是精巧絕倫的工藝品,栩栩如生,世所罕見。

二、鵝鑾鼻公園

鵝鑾鼻公園位於臺灣最南端,為臺灣八景之一。 園內燈塔是南部海域的指引明燈,也是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。 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,怪石嶙峋,步道縱橫交錯,就好像是迷宮一樣,好漢石、滄海亭、又一村、迎賓亭等風景點,處處引人入勝。

三、阿里山

阿里山是來臺灣旅遊必打卡的地方。 這裡群峰環繞、山巒疊翠、巨木參天。 阿里山的小火車非常出名是世界上僅存的三條高山鐵路之一,途經熱、暖、溫、寒四帶,景致迥異,搭乘火車如置身自然博物館,尤其三次螺旋環繞及第一分道的Z字形爬升,更是難忘的經驗。

Share.

About Author

Comments are closed.